SERVICE

服務項目

八倍淨膚

八倍淨膚雷射HELIOS II

集結全世界頂尖光學領域的科學家研發而成,首創分段光熱療法的Q開關銣雅各雷射系統,治療上能溫和,低痛感的方式達到療效,更能有效縮短治療期間,因沒有明顯的副作用及疼痛感,治療後幾乎無需恢復期,因此,更加受到大眾喜愛治療方式。

Q-Switches Nd-YAG Laser 雷射波長為532nm及1064nm,短波長532nm用來治療表淺性色素斑(譬如雀斑),長波長1064nm用來治療真皮性色素斑(譬如顴骨母斑、太田母斑),同時使用1064nm波長雷射治療時也會因為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後達到肌膚緊實的作用。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請親自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方式*以上說明主旨為向民眾傳達正確醫療知識*

“雷射光學”雷射系統

“LASEROPTEK”Laser surgical apparatus

衛署醫器輸字第020411號

常見Q&A:

Q: 做完淨膚雷射會長痘痘?

A:雷射主要可以加強粉刺代謝,所以會將皮膚深層的髒污代謝出來。髒污都代謝出來後,髒污都代謝出來後,皮膚就會自然健康代謝髒污,但還是需配合保濕加強,避免油水不平衡導致毛孔再次堵塞。

Q:需要做幾次才有效果? 間隔多久可以做一次?

A:因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根據治療項目的不同也需要的次數不等,建議由專業醫師根據實際膚況評估說明。一般來說,淨膚雷射定期治療5次以上效果較明顯,若是較深的斑點治療,需更多次療程。 建議間隔兩週時間就可治療一次。有些人當作皮膚保養,長期固定施打。

Q:皮膚會變很乾嗎?

A:雷射治療本身會帶走皮膚的水分同時也會萎縮皮脂腺,減少油脂分泌,所以會覺得皮膚會變乾的感覺正常的。建議雷射術後需要加強保濕和防曬,可以搭配保濕療程,舒緩緊繃感。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