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女性私密處手術

女性難免會遇到私密處的相關問題,總是讓人害羞的不敢討論,現在女性自我意識抬頭,開始漸漸正視私密處健康問題及重視私密處保養觀念,以往很多不會討論到的,如「私密處治療」及「私密處整形手術」也逐漸為大家接受。關於女性的私密處的手術,大致分為小陰唇的外型小陰唇顏色深淺陰唇大小大陰唇填補,像是過大、皺摺或是不對稱等問題,皆可透過手術的方式治療。

私密處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

8. 術後第一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可使用護墊 。

常見Q&A:

Q:怎樣算是小陰唇肥大或過長?

A:在兩腿併攏時,小陰唇長度會凸出超過左右兩側的大陰唇,就算是小陰唇肥大或小陰唇過長了。

Q:施作小陰唇整形手術,也能改善外陰較黑的顏色嗎?

A:保留粉紅色並去除大部分較黑的外側小陰唇。而小陰唇過於突出的部位會因長期走路摩擦,顏色變得較為黝黑,容易讓人誤以為是性生活過於頻繁造成。

Q:小陰唇整形手術後恢復後,會看的見疤痕嗎?

A:小陰唇手術後,因其為黏膜構造的關係,幾乎不會留下明顯疤痕,但是要疤痕完全看不出來,本就需要一段恢復時間。

Q:做私密處整形手術後,要多久才可以恢復性生活?

A:建議需一個月至一個半月,術後第一次可以用水性潤滑劑做輔助,以降低不適感。

Q:術後需要拆線嗎?

A:醫師一般會選擇使用人體可吸收的縫線,約在術後一星期左右線頭會慢慢化掉脫落,所以不須拆線,僅有少部分代謝較慢者,術後三~四週線頭仍沒掉落,才需回診拆除。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