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案例分享

手臂音波抽脂+超能電漿手術

音波抽脂
黃金Z波抽脂是利用超音波快速震盪原理,將脂肪組織震碎而產生乳化作用,再利用引流方式排出乳麋化的脂肪,達到消除脂肪目的。穩定的超音波能量可篩選脂肪細胞作用,降低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傷害,超音波震盪同時還能促進皮下筋膜層收縮,使皮膚緊緻有彈性,減少皮膚凹凸不平的機率和鬆弛情形。超音波溶脂儀器擁有大小不同探頭,因此能作用於傳統抽脂不易進行的部位,並可針對深層及淺層脂肪進行雕塑,打造六塊肌、馬甲線與蜜桃臀。
超能電漿
電漿是屬於液態, 固體, 氣體之外電離子化後而產生的獨特型態, 具有超高的能量, 超能電漿, Renuvion以獨特的電漿技術可以在1秒內將溫度迅速提升到治療溫度85度C, 可最大量緊緻皮下的纖維中膈層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

*以上案例皆經過人同意使用相關照片*

*以上圖文基於案例分享發布於網際網路平台,請勿轉載使用*

網站資訊僅供參考,不能取代醫師及專業人員之當面評估與治療。
實際效果因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
依據衛署醫字第098026415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任何介紹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