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拉皮整形手術

通常臉部有鬆弛現象的時候,都會試著用電波或音波還是填充物及埋線來改善,不過有些皮膚鬆弛的程度太過嚴重,無法透過上述這些療程去改善,就只能選擇手術的方式,拉皮手術分為局部拉皮與全臉拉皮。局部拉皮又可區分為上額拉皮術、顳部拉皮術與中下臉拉皮術,不管用哪種方法,目的都在於恢復成年輕的你,而不是將你變成另一個人。因此除了年輕之外,更要求自然與和諧。這些手術方式並無優劣之分,只是各有各的優缺點。

手術方式是於頭皮、髮際或耳際做切口,將皮膚與筋膜組織剝離,接著將皮膚與筋膜拉緊,切除多餘的皮膚後縫合,適用於嚴重老化下垂的皮膚,恢復期較長約需三周以上,可維持7-10年較久的時間。

拉皮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8. 一週內請勿使用熱水洗臉。

常見Q&A:

Q:拉皮手術後疤痕明顯嗎?

A:拉皮術後的傷口疤痕明不明顯,因人而異。傳統拉皮傷口疤痕通常藏在頭髮裡面、耳朵前後或髮際位置,約6~12個月後漸漸淡化到不易發現;而內視鏡拉皮的疤痕則幾乎不會被發現。

Q:拉皮手術後可維持多久?

A:拉皮手術如同把人的生理時鐘往前撥,可是人的老化過程是不會停止的,大約10年後會慢慢恢復手術前的模樣,又因體質各異。一般來說,上額拉皮維持期約8~10年,中下臉拉皮部位約8~12年,若術後保養得當,甚至可以更長久。

Q:拉皮手術後會表情僵硬不自然嗎?

A:做完拉皮手術後的1~2個月內,皮膚較緊實,慢慢地會越來越貼合自然。

Q:拉皮手術多久後消腫?

A:手術部位初期會有腫脹緊繃、輕微麻木感等感覺,約1~2週漸漸消腫,1個月後表情會更自然。

Q:拉皮手術後鬆掉了還可以再做一次嗎?

A:再做拉皮手術是可以的,只是困難度一次會比一次高,建議可與首爾醫美拉皮菁英醫師團隊做詳細溝通,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並評估拉皮手術可改善的效果及可能的併發症,以達雙贏局面。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

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