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皮秒雷射

「 Pico L.O.柔皮秒雷射 」,同時具有1064nm 及532雙波長,以10-12秒脈衝時間單位擊發雷射粉碎肌膚黑色素,效率更高、熱傷害更低。柔皮秒雷射能改善曬斑、雀斑、老人斑、痘疤、膚色不均等色素問題,並能優化膚質改善毛孔粗大、膚色黯沉,讓肌膚擁有透亮光澤, Pico L.O.獨特的「SBS高穩定系統」與「專利DOE透鏡」能降低雷射帶來的反黑可能性,同時也使恢復期大幅縮短,術後隔日便能如常出門、化妝,讓日常生活不受干擾。

而Pico L.O.柔皮秒雷射有著四種不同探頭
(1) 圓形聚焦式探頭
(2) 大方形光點探頭
(3) 1064超能聚焦探頭(取代蜂巢探頭)
(4) 532超能聚焦探頭
能針對各種問題肌膚,選擇不同探頭有效治療,淺層肌膚立即感受到拋光提亮,較深層的斑點色素經過雷射擊發後可瞬間震碎黑色素,表層肌膚熱傷害卻很小,高效達到治療但修復期短為一大優勢。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請親自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方式*以上說明主旨為向民眾傳達正確醫療知識*

“雷射歐普克”皮可柔銣雅鉻皮秒雷射系統

“LASEROPTEK” PicoLo Nd:YAG Picosecond Laser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89號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常見Q&A:

Q:Pico L.O. 柔皮秒療程會造成反黑現象和疼痛嗎?

A:柔皮秒擁有獨特穩定能量及脈衝時間的技術,超高瞬間能量和超短脈衝時間粉碎色素斑,超短脈衝可大幅減少組織內累積的熱傷害,大幅降低反黑及反白機率,可配合回診醫囑進行杏仁酸反黑療程並搭配術後修復霜居家輔助即可改善,有些病患在接受高能量的治療會感到些微的不適,因此,建議使用表皮麻醉能降低不適感。

Q:需要進行多少次治療,有哪些注意事項我需要知道呢?

A:治療次數的多寡取決於您進行何種療程及當下皮膚的狀況,需要與醫師進行討論,客製化的評估治療次數,以及請注意保濕及防曬。治療後,皮膚容易乾燥,所以適時的補充保濕產品極為重要,並選擇SPF50 以上防曬品以保護脆弱肌膚。

Q:除刺青和色素疤效果能維持多久呢?

A:刺青移除為永久性效果。對於一般的色素斑點治療可能會受到曰曬或日常作息影響而再復發。至於痘疤及膚質改善,視個人膚況而有所不同。

Q:柔皮秒雷射能將臉上斑點、痘疤都打掉嗎?

A:雀斑、曬斑、肝斑、胎記、膚色不均、臉色黯沉、毛孔粗大、痘疤、刺青都能透過柔皮秒雷射改善或去除,不過,若痘痘正處於發炎狀況嚴重時,應先由醫師評估後,先以口服用藥或外用藥物將痘痘發炎反應抑制下來,並配合黑藻晶療程改善油脂分泌、杏仁酸療程清除深層粉刺,或馬栗樹療程舒緩膿皰

Q:柔皮秒雷射的修復期多久呢?

A:不同的治療項目恢復期也有所不同,部分術後泛紅搔癢約1至3日就會退去,如有形成小結痂則約1周便會自然脫落,結痂後膚色會較暗沉、粗糙,可加強SPF50防曬係數,勿摳抓、避免外力剝除 ,建議加強保濕導入或敷臉課程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在〈皮秒雷射〉中有 4 則留言

  1. 「其米」的個人頭像
    其米

    想請問痘痘蠻大顆發炎狀態 還有痘疤 需要做什麼治療

    1. 「editor」的個人頭像
      editor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您可以加入采醫官方LINE,會有線上客服會為您服務,也可瞭解最新的資訊唷。
      官方LINE:@dbr7129v
      采醫總公司客服

  2. 「Vicky」的個人頭像
    Vicky

    您好,請問皮秒雷射費用一次多少?謝謝

    1. 「editor」的個人頭像
      editor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您可以加入采醫官方LINE,會有線上客服會為您服務,也可瞭解最新的資訊唷。
      官方LINE:@dbr7129v
      采醫總公司客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