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耳部整形手術

「招風耳」是指耳朵向前外開展,與側頭部夾角大於30度(正常介於15度和30度之間)。由正面看,耳朵較突出,可看到較一般人多的耳朵面積,是一種常見的先天性耳朵畸形,招風耳可能只發生於一側,但以兩側發生較多,且兩側外展程度不一定相同。

耳整形手術的術前須知

1. 顧客健康狀況需良好,且凝血功能正常。

2. 有麻醉過敏者請事先告知醫生。

3. 顧客若有蟹足腫體質請事先告知醫生。

4. 如果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顧客,應該在諮詢時告知醫師,並繼續正常服藥。

5. 手術前後須停止吸菸、喝酒或茶等刺激性食物,避免影響傷口癒合。

6. 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銀杏或高單位維他命E等藥品及保健食品或人參等促進血液循環之食品,以減少術後流血的問題。

7. 術前須了解手術同意書內容,並願意配合術前、術後拍照紀錄

8. 術後洗頭時須小心避免傷口碰到水。

常見Q&A:

Q:招風耳手術前需要先剪頭髮嗎?

A:不需要剃髮,照顧方便,術後主要的疤痕藏在耳後,極不明顯。

Q:手術後多久,可以洗頭髮?

A:一般的要求是手術前洗淨頭髮,手術後滿五天拆線,在拆線當天,可以在洗乾淨頭髮之後再拆線。

Q:招風耳手術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招風耳手術後不太會再復發,通常一次手術效果一勞永逸。

※以上介紹僅供參考,手術方式會依據患者的狀況不同而有所調整,請務必與手術醫師面對面溝通諮詢了解自身想改善的情況,再決定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

※任何手術或療程都有醫療風險,本文內容資訊因人而異,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進行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