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水嫩光

DPC水嫩光又稱為動力脈衝光系統,是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的脈衝式閃光療法,光波長涵蓋420~1200nm,幾乎是涵蓋了常用雷射波長,等於是各種雷射的組合,為衛生署核准為雷射除毛的治療機器可以同時凝固血管、改善曬斑與色素斑。因為沒有任何傷口與紅腫情形,所以做完水嫩光之後不需要休息,是「午休美容」的最佳選擇。

除了除毛外還能改善肌膚的紋路、緊實肌膚、去除斑點可以同時處理微血管病灶、消除曬斑與色素斑、緊實肌膚。 DPC動力脈衝控制科技是專利的動力脈衝控制科技,將脈衝能量控制在穩定的區間,有別於過去的脈衝技術,新一代的DPC擁有特殊的穩定裝置,讓您的療程能夠更全方位,更安心。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請親自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方式*以上說明主旨為向民眾傳達正確醫療知識*

”夏普萊特”馥美脈衝光系統

〝Sharplight〞Formax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9012 號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常見Q&A:

Q:水嫩光可以治療哪些問題?一般的雷射呢? 

A:可以治療血管擴張、血管瘤、臉部潮紅、雀斑、曬斑、老人斑、角化的老化皮膚及除皮,並利用脈衝光穿透力較深的原理,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以分泌膠原蛋白,達到抗老化的效果,這些問題傳統雷射也都可以解決,但是脈衝光還有一項特別功能,脈衝光內生性紫質在照光活化後,能產生單態氧而破壞痤瘡桿菌細胞壁,並利用皮膚吸收光能產生熱能而抑制皮脂腺,改善痘痘生長發炎的情況,建議搭配杏仁酸淨痘護膚以及居家術後藥膏治療,可大幅改善痘痘、痘疤困擾

Q:水嫩光做完不需要恢復時間,別人看不出來? 

A:水嫩光被稱為「午休時間雷射」,表示患者可以利用午餐時間打雷射,下午繼續上班,別人察覺不出來,但是這種訴求主要是針對皮膚較深層組織的治療,皮膚表面看不出有變化。若是為了治療色素斑,脈衝光仍會造成暫時性色素斑加深、及結痂脫皮的變化,因此最好在這期間內仍然要避免安排重要的場合,並且室內室外都需要加強SPF50防曬係數防護

Q:水嫩光對於臉上有點痘疤的有效嗎?什麼感覺? 眼睛周圍可以打嗎? 

A:有效,不只有痘疤還有膚色暗沉、毛孔粗大、兩頰跟鼻子間都有雀斑、打的感覺真的像被橡皮筋”ㄆㄧㄚ”到一樣,之後不但可以洗臉也可以上妝,可以照正常的保養程序,加強保濕與防曬即可,眼周可以施打,但上眼皮需避開,避免傷害眼球;對於眼下細紋與黑眼圈也有些改善,治療過程中醫師會協助蓋上眼球保護蓋避免光線刺激眼睛

Q:已經做了水嫩光,為什麼還要做保濕、美白、導入? 

A:保濕療程,可以增加皮膚的再生能力,過程中並把粉刺挑除,淨化毛孔,美白導入可以加速代謝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加強術後效果

Q:痘疤應該選擇雷射還是水嫩光好呢?

A:水嫩光雖然具備了多功能,可以解決色素、血管、毛髮及皺紋的問題,但對於深層或集中的病灶,無法做精確的治療,水嫩光也無法取代汽化雷射做磨皮處理,所以應視病灶的不同及需求,選擇不同的治療方式,臨床上常需要搭配雷射及脈衝光組合治療,以達到治療完全的效果。

在〈水嫩光〉中有 2 則留言

  1. 「莊詩慧」的個人頭像
    莊詩慧

    水嫩光費用?

    1. 「editor」的個人頭像
      editor

      您好,謝謝您的提問,您可以加入采醫官方LINE,會有線上客服會為您服務,也可瞭解最新的資訊唷。
      官方LINE:@dbr7129v
      采醫總公司客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