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是利用獨特的光能 ( 波長 1540 nm ) 利用高度排列的微陣式光學圓錐,提供能量輸出,造成部份窄而深的圓錐組織傷害可達真皮。使這些受傷的組織以自然修復並形成新而健康的組織,這些再生的結果可讓肌膚色調與膚質有明顯的改善。依醫師專業選擇不同的密度而可達到不同的治療功效,治療疤痕組織、嚴重痘疤、緊實肌膚、改善鬆弛型毛孔粗大,深層煥膚。

相較於傳統的雷射磨皮,分段式雷射磨皮(通稱飛梭雷射)的發明大幅減少了術後恢復期(從數個月減少成一週),也減少了不少不必要的併發症/副作用。而分段式換膚的概念在於治療每個區塊的皮膚只破壞許多不相連的小點,而這些點都深入真皮層,改善痘疤的沾黏,但是每次治療只治療了10~25%的面積,所以需要多次的治療,加上破壞後的皮膚修復機制至少需要1個月才看得到疤痕改善的效果,因此通常是間隔1個月以上治療一次,大約進行5次左右便逐漸可以看到治療的效果。

不過也有不適合飛梭雷射的狀況要多加注意:蟹足腫體質、服用抗凝血劑者、濕疹、過敏、皮膚發炎中、自體免疫疾病患者等等,在評估時請確實與專業醫師討論自己的狀況與病史。

“伊路達”二氧化碳雷射系統

“ILOODA” CO2 Laser system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149號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以上內容基於衛教醫學知識為主要目的,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

進行醫療行為前請確實與專業醫師諮詢並告知詳細疾病史與生活習慣,由醫師醫囑治療方式為主*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1. 「野原廣志」的個人頭像
    野原廣志

    采醫你好 :

    想問我臉上凹洞好深又好密集,除了一直不斷打雷射,還有沒有其他可以讓凹疤改善更多的方法 ?
    不然治療速度很慢,我的青春眼看著就要老去了,QQ

    1. 「陳玫茵醫師」的個人頭像
      陳玫茵醫師

      廣志你好:

      針對凹陷型痘疤治療,陳醫師建議您可以採用-皮秒雷射+舒顏粹,雙管齊下可以得到優異的治療效果。舒顏萃不只可以刺激肌膚新生膠原蛋白,填補深層的痘疤凹疤,恢復肌膚平滑與水嫩Q彈的健康狀態;同時,減少表面傷口面積,術後幾乎無恢復期、易照護,加上針劑注射的高度靈活性,創造出雷射治療所無法企及的便利性。建議您使用分次療程的治療方式,將舒顏萃注射於凹疤處及其附近,可加速改善整體痘疤深度及大小,術後可能出現的併發症為2~3天的輕微腫脹疼痛,以及5~7天左右的瘀青。

      陳玫茵醫師 2022 / 11 / 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