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音波拉提

LiftSonic麗芙音波拉提

第四代HIFU麗芙音波是針對台灣人膚質設計的高能量聚焦超音波治療儀器,能量可不傷害皮膚表面,直達真皮層和SMAS筋膜層,以聚焦點狀匯聚能量,各點溫度可達65℃以上,精準傳遞熱能至治療部位,組織熱效應會使SMAS筋膜層立即收縮,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臉部產生拉提以及緊緻效果。

“麗芙”聚焦超音波系統

“LiftSonic” Focused Ultrasound System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915號

術前注意事項:

1.請事先向專業醫師評估希望改善之肌膚問題,並詳細告知疾病史、用藥習慣等等。

2.每個人的問題成因不同,因此首次治療可感受到的改善狀況也不同,請遵照醫師建議的治療週期搭配完整的術後護理以達到最接近期望的成果。

3.治療前請勿過度刺激肌膚,例如使用酸類保養或頻繁去角質等等,以免造成角質狀況不健康。

術後注意事項:

1.遵照醫師叮囑照護事項。

2.術後一周內加強防曬與保濕,並避免暴露在高溫刺激環境,譬如烤箱、三溫暖、溫泉等等。

3.術後清潔手法務必輕柔,並使用溫和的潔膚產品。

常見Q&A:

Q:音波拉皮治療會有副作用嗎?

A:療後肌膚會有輕微泛紅,數小時即可消退,可能會有短暫小刺痛、瘀青或局部麻木感,數日內恢復。

Q:音波拉提後可馬上化妝嗎?

A:原則上是可以的,但假如肌膚有泛紅的狀況,化妝品的挑選請選擇溫和舒緩為佳。

Q:音波拉皮治療完可以冰敷嗎?

A:打完當天建議先不要自行冰敷,因音波拉皮是透過超音波產生熱能讓筋膜層緊縮,若冰敷會減弱熱能的效果。

*以上內容基於衛教醫學知識為主要目的,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

進行醫療行為前請確實與專業醫師諮詢並告知詳細疾病史與生活習慣,由醫師醫囑治療方式為主*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