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服務項目

玻尿酸

玻尿酸是人體肌膚內自然存在的一種成分,以膠狀型態存在於皮膚真皮層中的一種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儲水功能,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可以增加肌膚彈性、潤滑性及肌膚柔軟性、維持體內水分、保持結締組織的潤滑與構成組織黏液等等,是人體肌膚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分。年輕的肌膚因為含有豐富的玻尿酸,因此觸感柔軟有彈性,使肌膚結構與外觀豐潤飽滿;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玻尿酸逐漸流失,因此皮膚漸漸出現鬆垮、凹陷、皺摺等等老化現象。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蘋果肌或夫妻宮等部位,將玻尿酸注射到皮膚內,有立即填充的效果。玻尿酸保溼效果很好,若皮膚較乾荒,將玻尿酸均勻打入皮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佳,觸感更水嫩,化妝也更服貼。

Juvederm 喬雅登

由美國大廠愛力根(Allergan)所研發生產的玻尿酸填充物Juvederm,由於其非動物性的來源,因此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與穩定性,避免了過敏疑慮。喬亞登Juvederm玻尿酸於2006年6月5日通過核准,在台灣則是2009年10月合法上市,目前有Ultra Plus、Volite、Vobella、Volift、Voluma等劑型。

喬亞登Juvederm屬於凝膠型的玻尿酸,擁有獨家專利的Hylacross與Vycross技術使玻尿酸鏈交聯鍵結(cross-linking)、先進的填充材料所製成,使得喬亞登比同體積的其他玻尿酸填充物多出35%的交聯鍵結玻尿酸,具作用持久、柔順自然的效果,加強了玻尿酸凝膠的高度延展性,讓喬亞登玻尿酸具有流動特質,可輕柔且均勻地注入皮膚中,觸摸時無顆粒感,效果更為柔順自然。

玻尿酸淚溝改善

玻尿酸法令紋

玻尿酸額頭填補

玻尿酸豐唇

常見Q&A:

Q:玻尿酸可以維持多久?

A:玻尿酸依劑型不同,約可維持6個月到1年時間,通常大分子維持的比小分子久,高交聯維持的比低交聯久。 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也會影響玻尿酸的維持時間,例如生活作息正常、沒有工作壓力、較少日曬高溫、注重保溼的人,玻尿酸通常維持的比較久;相反的,就會比較快代謝流失。而比較常活動的部位,例如法令紋、嘴角的木偶紋,玻尿酸也會較快代謝流失。

Q:打完玻美之約尿酸,摸起來硬硬的?

A:玻尿酸剛打完美之約會有稍硬的異物感,大約半個月到一個月後,會和皮膚組織的觸感愈來愈接近,甚至摸不出來玻尿酸在那裡,所以不用擔心。

Q:不打玻美之約尿酸之後會不會變的更老?

A:不會的!玻尿酸逐漸被代謝掉之後,皺紋會慢慢恢復成和原來一樣,不會變的更嚴重。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及皮下組織會愈來愈美之約多,所以建議定期注射玻尿酸,以讓皮膚維持在更好的狀態。

術前注意事項:
1. 對藥劑成份過敏者不建議施打。
2. 一週內請勿按摩治療部位及避免高美之約溫,如日曬、三溫暖等。
3. 懷孕、哺乳中婦女不建議施打。
4. 注射後可能感到腫脹感,一般1-3天會緩和。
5.可能會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盡相同,請親自至診所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方式*以上說明主旨為向民眾傳達正確醫療知識*

“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
“Allergan”Juvé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

衛署醫器輸字第 023257 號

⭐️本宣名稱係口語化供民眾理解,內文敘述與中文仿單不盡相同,僅供參考;正式名稱、效果及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